工作动态
中心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教育发展研究院召开重点课题组汇报会

时间:2021-11-02 16: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山西教育发展研究院在南区办公楼南402召开了重点课题汇报会。校长杨军出席会议,社科处处长赵跃先主持会议。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山西教育发展研究院是学校重要的教育研究阵地,经过近一年的研究,大部分重点课题组形成了理论研究、对策研究和政策研究相辅相成的系统性研究模式,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值得肯定。他希望各重点课题组继续紧扣国家和地方教育领域重大需求,加强教育政策研究,努力达到各自研究领域的最高水平,为山西省教育改革发展服务,不断提升山西教育发展研究院和山西师范大学的影响力。

会上,各重点课题组负责人对近期研究进展、研究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山西教育发展研究院/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