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年贺词

时间:2020-12-28 16:5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冬尽今宵促,年开明日长

艰难曲折的2020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21年即将到来。在辞旧迎新的时刻,谨代表山西省学校安全教育中心全体师生向所有关心、支持“中心”工作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2020年,面对疫情考验,我们积极作为,利用网络平台,多渠道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努力强化师生员工防疫意识。我们积极组织工作团队开展研究,研发工作多点开花、高位运行,获得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主动参与各级教育改革发展决策、开展咨政服务,向全国人大、教育部、省教育厅提交议案或咨询报告等近10部,5部获批示或被采纳;以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省内外学校安全培训,受益人群数万人。我们不断加强平台建设、积极拓展工作领域,助推山西师范大学与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携手成立山西教育发展研究院。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2021年,我们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争取在研究、咨询和服务方面,取得新突破,收获新成果,推动学校安全研究和实践迈向新台阶,助力山西教育转型跨越发展。

让我们携手并进、鼎力合作,开辟学校安全研究与实践新的未来;让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在教育改革发展大潮中,书写更加美好的篇章!

祝大家元旦快乐、阖家幸福!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