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3 09:5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    

  高峰传达了全国、全省维稳工作会议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特别是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安全教育经常化。要系统组织好国家安全教育、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金融安全等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引导师生不断增强安全意识。二是安全隐患排查经常化。各有关职能部门首先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三是应急疏散演练经常化。除在新生军训期间开展演练以外,还要在其他年级加大演练力度,不断增强师生的应急避险能力。四是安全事项信息沟通经常化。机关部门之间、机关部门和学院之间要加强安全信息共享沟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五是重点学生谈话帮扶经常化。加大对学业困难学生、就业困难学生等不同类型学生谈话帮扶力度,及时掌握有关情况并采取针对性的措施。    

  高峰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迅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    

  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学工组长以及实验小学、幼儿园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校办/文 闫佳瑜/摄)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