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安全能力建设项目组赴河津市进行工作对接

时间:2018-01-12 15:5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8日-9日,学校安全教育中心主任董新良教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晋军,学校安全教育中心副主任卫建平,幼儿园园长曹桂芳等一行6人组成的学校安全能力建设项目组赴河津市开展摸底调研。项目组与河津市教科局相关工作人员在宾馆进行了工作对接,期间抽取5所市区和农村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基层学校负责人、教科局分管领导、政教股、教育股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和调研反馈河津市教科局局长黄常科,副局长原喜飞等参加了会谈。

在实地考察中,项目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排查等方式,深入河津市幼儿园和中小学教学楼、实验室、宿舍和食堂等场所对各类学校安全演练、安全课程、安全教育、安全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

调研结束后,董新良代表项目组及时向河津市教科局进行了反馈,总结了调研工作亮点和解决问题的建议,并对下一步合作提供了工作思路和初步设想。河津市教科局局长黄常科对项目组提出的合作意向表示赞同,他表示,河津市委市政府、教科局高度重视学校安全能力提升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在项目组的大力支持下扎扎实抓好各级各类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制定操作性强的项目协议,真抓实干、细化标准、定好时间节点,切实推动河津市学校安全能力、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上台阶、上档次。(关志康/图文)

实地考察

查看安全工作资料

查看化学物品存放室

查看门卫工作情况

查看应急疏散图

反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