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正厅长级督学张卓玉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7-10-09 09: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省教育厅正厅长级督学张卓玉一行来我校调研。调研期间,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张卓玉汇报了相关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文明及校办、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安全教育中心、教育科学研究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后,张卓玉对我校与省教科院合作、安全教育中心建设、服务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山西基础教育需要师大的支持与引领,通过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引领、内涵发展逐步提升山西基础教育质量。他对我校教师教育改革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尽快建立与省教育厅、地市教育局的对话机制,加强合作交流;二是安全教育要争创全国一流,让终身安全成为学生的基本素养;三是继续抓好顶岗实习,在提高师范生课堂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的同时,以项目化方式争取各级政府更多的资源。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指出,我校作为山西基础教育师资的重要基地,服务山西基础教育是我校应该做好的也是能够做好的本职工作。多年来,我校一直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办学理念,始终大力深化教学改革方面,始终与山西基础教育同呼吸、共命运,相互促进,已经形成了以教师教育为主体的“一体两翼”学科整体布局。学校高度重视教育创新实验区和安全教育中心建设工作,通过实行校内校外实训相结合的“UGS”模式,在山西基础教育发展中发挥着龙头作用。符惠明强调,张厅长一行为我校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师教育办学特色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我校将在今后的发展中狠抓内涵机制,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对外合作,为山西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郝晓英 董丽君/文  饶二保/摄)  

省教育厅正厅长级督学张卓玉讲话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讲话


 

座谈会现场